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北京揭幕 李娜任大使

2011年06月28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北京揭幕 李娜任大使

“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北京揭幕 李娜任大使

腾讯体育讯6月27日—7月1日,由瑞士球王费德勒和新科法网冠军李娜担任形象大使的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TOUR2020”将在北京匠心之轮网球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及周边省市的50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澳大利亚著名青少年网球教练Joe·McCarthy将担任训练营的主教练,他将带来当今西方先进的青少年网球技术。运动员们在学习先进的网球理论和进行高水平训练的同时还将参加“2020之旅”青少年网球挑战赛用以检测训练结果。“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由瑞士球王费德勒和新科法网冠军李娜担任形象大使,2010年上海大师赛期间费德勒曾来到“明日之星”训练营,与小球员们一起互动,对他们进行技术指导。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大放异彩的中国金花李娜成为了“明日之星”的新晋代言人,为小球员们树立了榜样。该项目针对12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他们作为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参与到公认的中国顶级网球发展项目的活动当中,每站活动的男女单打冠军将入选10月在南京举办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2012年在澳大利亚珀斯西澳网球协会举办的国际训练营,接受澳洲高级教练的指导。活动举办以来已有3000名青少年精英选手参与其中,2010年青奥会网球项目女双金牌、女单银牌得主郑赛赛便是从“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走向国际舞台的杰出代表。青少年运动员及教练员的食宿、服装及网球装备均由主办方免费提供。本活动已经在广州、南京、南昌、杭州、武汉及济南成功举办,北京为本年度的第七站,之后还将在上海、广州、天津、沈阳、成都举办其余站。

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TOUR2020”为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草根网球项目北京站普及活动的项目之一,针对网球零基础的小学生开展的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涭水河小学和护国寺小学举办。

为了促进网球运动在基层青少年中的发展,在中国网球协会的领导下,自2008年创办以来,草根网球项目的宏伟蓝图便在全中国范围内依次展开。三年来,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陆,“梅赛德斯-奔驰”草根发展项目为基层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迅速提高的绝佳平台。这一项目历经三年的不断发展和推广,成绩斐然。截至2010年底,已有超过100,000人通过草根项目结缘网球,草根项目的继续推广无疑是中国网球明日腾飞的必要条件和有力保障。

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中国网球协会在本次项目中提供管理、运营和全程独家推广服务,与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首席合作伙伴和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名赞助商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起,挑起在中国最大范围内推广网球运动的大梁,将草根网球的辉煌成就继续传递,为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同时,该项目得到了长期支持中国网球发展的登路普体育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活动提供了优质的网球产品。

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2011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官网:http://www.chinatennis.org.cn/2011/sf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