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老妈惊叹引轰动 洛佩兹称愿成温网甜心

2011年06月27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老妈惊叹引轰动 洛佩兹称愿成温网甜心

老妈当年

穆雷老妈惊叹引轰动 洛佩兹称愿成温网甜心

老妈现在

穆雷老妈惊叹引轰动 洛佩兹称愿成温网甜心

穆雷

穆雷老妈惊叹引轰动 洛佩兹称愿成温网甜心

洛佩兹

这么倒霉的人,当然不是我,也不是你,是安迪·穆雷。

安迪·穆雷他妈,朱迪,前两天在“推特”上关不住内心飞舞的小蝴蝶,写人家西班牙网球选手菲·洛佩兹是“美味的”,全文如此:“哇哇哇哇哦,美味啊,外型看着真靓,一如既往。”尝过么你?你尝过么你就写?还“哇喔”。球星们老妈端庄地坐在看台上,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哟。

儿子的反应很正常,穆雷在 “推特”上关不住内心飞舞的胃酸,说:“我想她是时候停止胡说八道了,这让我感觉想吐,恶心!恶心!”稍后穆雷还得拿出幽默感,来跟媒体来解释,“我跟洛佩兹认识很多年了。温网赛前我们俩还一块儿训练来着,那时候我妈就站在场边,那时候我还奇怪她干嘛一直在发微博。当我们热身完毕,我就朝场子那边喊:菲利,咱们一起坐下来喝一杯怎么样?你跟咱妈拍张照怎么样?她觉得你长得可好看了。这时候她刷地一下脸红了,说‘我不要,我不要’,不肯来拍照。太逗了,真不像她。”如果穆雷和洛佩兹今天都能获胜,那么周三这一对哥们儿就要相遇,“希望她依然支持我。 ”穆雷对妈妈表示没信心。洛佩兹倒挺高兴的,他说他愿意成为温网甜心。西班牙人嘛,你懂的。

不过公平地说,如果你见过穆雷妈将近30年前的照片,你一定不会反对称赞她是“美味的”。朱迪当年拍过一套网球教学片,妆容精致地教人发球,看着比莎拉波娃还正。但岁月不饶人啊,杰米和安迪这两个儿子都成才,一直在场边陪着儿子日晒雨淋的母亲也老了。今年温网,她被发现穿着价值仅90英镑的英国国产货,在看台上毫无顾忌地喊叫。难怪加斯奎特说,为防止今天比赛再遇上3年前那种15000人都朝他发送噪音的情况,他得趁周日放假去买副耳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