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君打出恒大MVP表现 张琳芃伤25天烦心铁帅

2011年06月27日15:20《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杨君终于打出了他加盟广州恒大以后的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比赛,杨君的出色发挥保证了广州恒大最后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也让李章洙感到兴奋不已,毕竟拥有两个同样出色的门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他又有了新的烦心事——在国奥队中受伤的张琳芃,至少要休养25天。

第20分钟,江苏舜天左路场地进攻,李炽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到中路,孙可抢在孙祥之前一脚弹射,杨君表现神勇单手将球托出横梁,但让杨君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战胜是扑出对方10号达纳拉赫的一个头球,这记不可思议的扑救虽然马上被裁判认为达纳拉赫犯规在先,但是杨君的反应的确够快。

王维满如此点评过杨君:“门前技术非常好,就是有时候欠缺一些霸气。”对于杨君的这次扑救,王维满自然鼓掌打气。在江苏舜天同样凭借点球把比分改写成为1比2以后,杨君在最后时刻又做出了一次决定性的扑救,第89分钟,江苏舜天左路策动进攻下底传中到中路,布鲁斯没有抢到前点,后点广州恒大漏人,吉翔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本场表现神勇的杨君一个横扑将球控制下来。

一场比赛有三次漂亮扑救,没有任何失误,并且保证了本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杨君的表现是完美的。对于自己的表现,杨君说:“就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的积水很严重,对于门将来说,也增加了守门的难度。”记者让杨君为自己打分,杨君说:“你们觉得是多少分就是多少分吧。”让杨君有点不爽的是,给江苏的点球,他觉得是个误判,因为他看得很清楚。

李章洙感到高兴的是杨君的神勇,这样他的手里,有了两个水平接近的门将。不过,他有了新的忧虑,那就是前往国奥队的张琳芃的伤势。

张琳芃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在给球队打过电话以后,李章洙让他马上到北京检查。和张琳芃同行的人说,张琳芃差不多是跳着走路的。而按照国奥队医的说法:“最理想状态,张琳芃也需要25天左右才能回到赛场。”

伤势不轻,所以李章洙说:“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让他到了北京检查以后再说吧。”对于张琳芃来说,即使他一个月后恢复,还需要面对着恒大的激烈竞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