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积分赛发挥失常 中国羽球男单奥运满额有难度

2011年06月27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中国派出全部男单主力出征印尼羽球公开赛,但鲍春来(微博 博客)5年来首负陶菲克,林丹(微博 博客)与陈金(微博 博客)接连被佐佐木翔淘汰,谌龙半决赛不敌李宗伟(微博),最终没有一人取得决赛资格,奥运积分赛征程起步相当不顺。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中国男单今年首次无缘超级赛决赛。在年初的大马公开赛,当时也是谌龙独闯4强,林丹则是退赛,鲍春来首轮出局,杜鹏宇与陈金都被西蒙斩落马下,中国男单整体发挥低迷。

中国男单若想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取得3个满额席位,在奥运积分赛结束后,最终的世界排名就必须在前4中占据3席,但以现在的状况来看,除了林丹之外,陈金、鲍春来甚至是谌龙都不稳定,即使林丹目前也存在不少的问题,中国男单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实难乐观。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