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宝马赛拉拉扎宝夺冠 加西亚五洞延长赛终落败

2011年06月27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宝马赛拉拉扎宝夺冠 加西亚五洞延长赛终落败

拉拉扎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宝马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四天的争夺。西班牙球手帕勃罗-拉拉扎宝在经过五洞的延长赛后终于击败了他的同胞塞吉奥-加西亚,赢得了胜利。获得亚军的加西亚也成功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28岁的拉拉扎宝20天以前刚刚在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上输给了对手,当时他经历了六洞的延长赛。20天后,他再次经历了漫长如马拉松的延长赛,不过这一次终于修成正果。不仅获得了33.3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拉拉扎宝还获得了七月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经历了两年的低迷之后,加西亚从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开始重新表现出自己的竞争力,他获得了第七名。本周,加西亚同样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他在周日分别推进了25英尺和40英尺的两记长推、捉到两头老鹰,还在第72洞捉下小鸟,在后九洞吞下四个柏忌的前提下依然获得了进入延长赛的资格。遗憾的是,加西亚在第五洞的果岭上发生了三推的失误,在坚持了一个小时之后丢掉了机会。

这本来有可能成为加西亚自2008年11月以来的首次胜利,但最后却成为了拉拉扎宝五个月以来的第二次胜利。

“上周我祖父去世了,他是我们家的掌舵人,这个冠军奖杯是送给他的。加西亚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之一,能和他对抗并获得胜利,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这让我非常激动。”拉拉扎宝在赛后说道。

加洞赛首先在第18洞进行了两次,拉拉扎宝和加西亚两次都在这里捉下了小鸟;接着,骤死赛来到了第12洞和第17洞,两个三杆洞,两位西班牙球手依然难分伯仲。接着,比赛又回到了第18洞。加西亚的三推将比赛画上了句号,也把拉拉扎宝推上了领奖台。加西亚也获得了22.22万欧元的亚军奖金。加西亚还保持了自己的另一项纪录:自1999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从未缺席过一场大满贯。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交出了周日最佳单轮成绩64杆,54洞领先者马克-福斯特以及南非球员雷蒂夫-古森和乔治-考特兹两杆落后加西亚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今年31岁的加西亚非常希望能重新找回自己在赛场上的好状态,去年他为了找回激情,还特意休赛一段时间,直到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邀请他去威尔士帮忙做队长助理。

“我想加洞赛非常精彩。我们都是一杆好球接着一杆好球,我只是没想到我的推杆那么差。但是大家都知道,在第17洞的一切一推和第18洞的小鸟对于我进入延长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成功的。”赛后,加西亚还是忍不住回想着自己当天的好球。

获得冠军的拉拉扎宝上周的世界排名还是第180位,本周他的排名将进入前百;亚军的积分也将让加西亚的排名提升到接近前50名的地方。

本土明星马丁-凯梅尔最后获得了第18洞,同时丢掉了世界第三的排位,美国公开赛冠军罗瑞-麦克罗伊取而代之。(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