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次战不敌阿根廷 积分暂垫底

2011年06月27日10: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消息:第19届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26日在荷兰城市阿姆斯特丹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1:4不敌劲旅阿根廷队。

  阿根廷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由巴里奥努埃沃率先取得进球。四分钟之后中国队同样利用短角球机会由 赵玉雕打入一球。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后,阿根廷队在第43分钟再次取得领先。加西亚门前接到队友传球,晃过中国队门将后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阿根廷又由梅里诺和斯罗加在第50、56分钟各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1.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2:2战平英格兰。

  在25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2:2逼平韩国,目前一平一负的中国队在A组四队中因为净胜球劣势暂时积分垫底。

  本次女曲冠军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B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东道主荷兰队。全部比赛将于7月3日结束。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