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卷入欧联杯赌球案 特维斯猜硬币藏有秘密

2011年06月27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卷入欧联杯赌球案 特维斯猜硬币藏有秘密

曼城赌球疑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城日前卷入到一场轰动希腊的赌球案。根据希腊检方出示的证据,在一场欧洲联赛比赛中,曾有人打算说服曼城队长特维斯让希腊球队阿里斯先开球。

2011年2月的一场欧洲联赛1/16决赛,曼城客场挑战希腊阿里斯队,双方最终战成0-0。据调查显示,赛前有大约6000镑的赌资投注阿里斯先开球,而且有人试图直接操控比赛开球方。

希腊检方提供了一段电话录音,里面的声音是阿里斯中场门德里诺斯,他说:“我会尽一切可能说服卡斯蒂略,让他去找曼城队长特维斯,我们也会告诉克科(阿里斯队长)让他先开球。”

27岁的墨西哥边锋卡斯蒂略在2011年1月被顿涅茨克矿工租借到阿里斯队,从2008年1月到6月,他曾被短暂租借到曼城。因此门德里诺斯想到由卡斯蒂略去说服曼城的特维斯。但特维斯是在卡斯蒂略离开曼城一年后才加盟曼城的,他们并不认识。

随后特维斯的发言人表示:“特维斯根本不可能卷入这起赌球案。他从来就没听说过这件事,更没有阿里斯的人接近过他。”曼城官方也特别指出,特维斯、卡斯蒂略没有做过队友,因此很难产生直接联系,并让特维斯听命于他。

在那场比赛中,特维斯佩戴队长袖标打满90分钟。但录音中提到的阿里斯队长克科却没有出场,取代他担任队长的是门将西法基斯。在挑边时,西法基斯猜对了硬币,但他没有要先开球的权利,而是选择了本方在哪个半场。(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