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附加赛-河床失点平总分1-3负 百年历史首降级

2011年06月27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附加赛-河床失点平总分1-3负 百年历史首降级

点击查看组图:河床悍将跪地哭泣 球迷大悲痛哭声震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全世界球迷关注的一场阿根廷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河床1-1被贝尔格拉诺逼平,以两回合1-3的比分不幸降入乙级联赛。这也是河床俱乐部110年队史首次降级。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河床队在客场0-2完败在乙级球队贝尔格拉诺脚下,尽管因为球迷骚乱补时长达20分钟,但河床也难以攻进哪怕一个进球。首回合失利后,河床要想完成保级必须要在次回合净胜对手两个球。此役,河床回到百年纪念体育场作战,主帅何塞-洛佩斯排出全部主力阵容,天才球员拉梅拉、帕沃尼等强将悉数上阵。

这场比赛,河床上下是志在必得,为了帮助球队保级成功,河床球迷更是彻夜围在贝尔格拉诺队下榻酒店附近制造噪音,警察对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赛开始后,贝尔格拉诺进入状态非常快。第4分钟,贝尔格拉诺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门前包抄的球员取得进球,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5分钟,河床队由曾闯荡西甲的前锋帕沃尼打进一球,他在禁区前背身卸下皮球,然后果断转身大力抽射,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进网,总比分扳为了1-2。在剩下的85分钟时间里,河床只要再进一个球,就能确保保级成功。第25分钟,河床11号卡鲁索左路杀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洛罗放倒,但主裁判佩佐塔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河床角球开到禁区,帕沃尼和卡鲁索连续攻门均是差之毫厘。

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贝尔格拉诺打出精彩进攻,佩雷拉面对出击的卡里佐挑射空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贝尔格拉诺给了主队致命打击,费雷的精彩进球攻破了卡里佐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河床想要保级必须再进两球。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河床本有一次绝好的点球良机,但帕沃尼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奥拉维稳稳扑住,罚丢点球的帕沃尼也双手捂面显得非常沮丧。

剩下的比赛,河床虽然全力进攻,但贝尔格拉诺再也没有给主队机会,最终,河床在主场1-1与对手战平,110年队史首次降级。当裁判吹响哨声的那一刻,河床队员们大多瘫倒在草坪上,不少队员还留下了伤心的泪水。这支曾经培养出克雷斯波、艾马尔、达利桑德罗、奥特加等著名球星的老牌强队,将在下赛季从乙级打起。

赛后,阿根廷《奥莱报》为河床的降级打出这样的标题,“虽然令人难以置信,但这就是事实。”事实上,在比赛中河床本有机会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若佩佐塔判罚第25分钟的点球,而帕沃尼又罚进第70分钟的点球,结局就将完全不一样,但这就是足球。

河床出场阵容:

门将:1-卡里佐

后卫:6-麦达纳、2-费雷罗、13-迪亚斯、3-阿拉诺

中场:15-阿弗兰奇诺(34-维拉尔瓦)、37-佩雷拉、10-拉梅拉、11-卡鲁索

前锋:7-帕沃尼、5-阿切维多(8-博尔达加雷)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