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从巴萨口中抢小法 买伊布做添头赠阿森纳

2011年06月27日0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从巴萨口中抢小法 买伊布做添头赠阿森纳

milannews截屏:伊布做添头换小法

腾讯体育讯 正当巴萨夺回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案因桑切斯、罗西而陷入僵局时,AC米兰半路杀出。6月26日《米兰新闻》披露AC米兰正在酝酿一个惊人计划,先从巴萨买断伊布的全部所有权,然后将瑞典人当做添头送给阿森纳,再加1千余万现金凑够4000万价值,最终将法布雷加斯带至圣西罗。

冠军和尊严只能选一个,温格毫不犹豫选后者;若冠军和尊严可同时获得,温格又会如何选择?6月26日《米兰新闻》披露的这则AC米兰半路截购法布雷加斯的新闻,无疑为陷入僵局中的小法转会案点亮了一盏灯火。宿命这种事情本就难以解释,伊布的联赛冠军命早已是公认的定律,内忧外患的阿森纳能否在温格退休前打破宿命,并非常规手段所能解决。

意大利媒体对这则新闻给出了两个观点,首先是AC米兰送走伊布的必要性。一方面伊布的千万级别高薪不利于AC米兰长期建设,另一方面拉伊奥拉对钞票的渴望是公认的事,只有伊布不停地转会,经纪人才能获得巨额佣金。

意媒给出的第二个观点是价钱。温格咬死4000万不松口,巴萨坚挺3500万不加价,双冠王岂是拿不出区区500万,其中罗塞尔与温格斗气较劲的成分更大些,抛开当年被挖法布雷加斯不论,今年2月温格挖走托拉尔让罗塞尔在公开场合大骂库房遭劫。

意媒认为AC米兰只需报出一个符合4000万价值的价格,便能截获小法,毕竟温格并不情愿让巴萨如愿。在以上两个观点的基础上,意媒认为AC米兰可以先买断伊布再按2400万当做添头,外加1000余万,凑一份近乎4000万总价值的报价,交换法布雷加斯。

此外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也给出了一个观点,在法布雷加斯的交易案里除了价格分歧,温格想要“新哈维(微博)”蒂亚戈,但瓜迪奥拉只舍得把赫弗伦当做添头,不论蒂亚戈或赫弗伦在当今的名望地位和身价皆无法与伊布相提并论。当然了,如果伊布与小法的交换案达成,倒是帮着瓜迪奥拉留住了蒂亚戈。

抛开伊布的身价与2400万之间高低差异不论,《米兰新闻》这番分析里存在三个难点。首先按照AC米兰与巴萨在2010年夏天的合同,伊布的2400万转会费将分3年支付,在没有全部付清之前AC米兰并不具有球员的所有权,也就无权将伊布进行出售。虽然意甲流行多支球队共享球员所有权的例子,但在伊布的转会案合同里,AC米兰与巴萨之间并没有约定共享伊布所有权的内容。

第二就是即便AC米兰愿意提前付清3年期的全款,巴萨又是否愿意帮着AC米兰夺走法布雷加斯。第三还是伊布的高薪,10-11赛季末阿森纳内部矛盾重重,很难预料高薪伊布是否会为阿森纳带来新问题。综上,伊布换小法对各方皆有利,虽然难点多多,但那属于三方高层以及球员经纪人之间需要努力的事。(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