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兰帕德未婚妻泳池浪漫湿吻 推油绝技征服悍将

2011年06月27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结束,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球星们纷纷开始度假之旅,切尔西核心兰帕德也不例外。此前曾有消息称,兰帕德这次度假的花费超过15万英镑,包括送出一枚12万英镑的超大订婚钻戒。而从最新曝出的两人泳池亲密照看来,这一切绝非戏言。

兰帕德此前和他的西班牙前女友艾伦-里弗斯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露娜和4岁的伊斯拉,不过这显然没有影响到兰帕德和布里克莉的关系。在赛季结束之后,兰帕德就开始了他的度假之旅,不进带上了女友和两个孩子,甚至还拉上了父亲老兰帕德。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兰帕德仅仅扮演了保姆的角色,他可以帮助照看两个孩子,而兰帕德则有机会和布里克莉共享二人世界。

在美国之旅中,兰帕德携女友先后前往拉斯维拉斯和洛杉矶,在内华达州的私人度假小屋内,在比佛利山庄的豪华酒店里,在拉斯维加斯的温泉浴场中,我们都看见了兰帕德和布里克莉亲密的身影。据布里克莉ITV的同事透露,当兰帕德拿出钻戒求婚时,布里克莉又惊又喜,甚至哭了10分钟。至于最后有没有答应,也许两人在公众场合亲吻的事实已经给出了答案。兰帕德暂时还没有决定婚礼的具体日期,但婚礼将肯定在北爱尔兰进行。

也许是因为钻戒的魔力惊人,在得到兰帕德求婚的惊喜之后,布里克莉更加卖力“献媚”。在泳池中,两人毫无顾忌地展开湿吻,甚至引得现场粉丝的围观。而尚未成为正式妻子的布里克莉也不忘提前“练习”巧妇技能,在泳池边大献殷勤,亲自为兰帕德涂抹防晒霜,其手法之娴熟,已经达到专业级别。兰帕德如今的感情生活非常甜蜜,相信这也能够帮助他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保持状态,为切尔西争取冠军荣誉。(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