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AC米兰废将恐成国米主力 南北方两豪强抢签他

2011年06月27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废将恐成国米主力 南北方两豪强抢签他

帕帕

腾讯体育讯 赛季结束后AC米兰和热那亚处理了几笔球员交易,博阿滕被买断,帕洛斯基被收回,艾尔沙拉维加盟,而上赛季还在为AC米兰效力的希腊后卫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则被红黑军团送回了热那亚。

23岁的帕帕上赛季只代表红黑军团在5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总出场时间不过374分钟。联赛第2轮0-2输给切塞纳一战希腊人表现极其糟糕,要为2个失球负最主要的责任,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他评了4.5分的低分,《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联手送上4分。全部5场比赛,三大报给他的平均评分仅为5.38分,或许是迟迟无法融入球队,希腊人出场后就总伴随着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以至于阿莱格里早早将他打入冷宫。

帕帕在AC米兰没打出来,并不意味着他就不是个好球员,至少在已经于国米走马上任的加斯佩里尼看来,希腊人仍然是可造之材。据《足球市场》披露,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和热那亚谈判,商讨帕帕以共有方式加盟蓝黑军团。

帕帕是加帅一手发掘的球员,加帅执教青睐343偏重于进攻的体系,而帕帕擅长打3后卫中两个靠边卫的位置,而不是绝对意义上的双中卫或是边后卫,这可能也是他为何始终没能在AC米兰找到状态和感觉的主要原因。球员的经纪人克里奇蒂斯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也说:“加斯佩里尼的确非常喜欢帕帕,目前我们已经展开了谈判,在他的战术体系里,帕帕能够找到合适的位置。”如果是打3中卫,帕帕甚至有可能同西奥,萨穆埃尔和拉诺基亚竞争主力位置,毕竟前两位老将年龄不小,如今还伤病缠身。

帕帕并不是加帅在防线位置上引援的首选,原本热那亚的另一位全能后卫,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才是。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里希托加盟俄超泽尼特已经没有悬念,泽尼特原本同时还想签下帕帕,而且据《全市场》称身价竟然高达1600万,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和热那亚主席普雷吉奥西交情匪浅,先于泽尼特拿下帕帕不会有太大问题。

意甲南方好强那不勒斯也对帕帕很感兴趣,该队新赛季三线作战也需要优秀中卫压阵,此外,德甲不莱梅也已经同热那亚取得了联系,明确表明了收购希腊人的态度。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