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郑洁:正努力找回最佳感觉 重建自信最重要

2011年06月27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正努力找回最佳感觉 重建自信最重要

郑洁(微博)正努力找回最佳感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中国金花郑洁受伤复出以来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本次温网她在第二轮输给了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今日郑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重返最佳状态的努力,目前对于她来说重新建立起自信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温网对于郑洁来说可以说一块福地,她和 晏紫在这里获得过女双的冠军奖杯,随后又在这里实现了中国金花首次杀进大满贯单打四强的壮举。不过今年的温网对于郑洁来说并没有留下太美好的回忆,在第二轮就早早输给了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事实上自今年年初受伤复出以来,郑洁的状态就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一轮游对于她来说也成了一件平常的事情了。

郑洁表示自己对于温网的感情特别深厚,不过她也坦言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在温网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所以对温网的感情不一样,每次来多多少少有些期待。今年的比赛我本来有机会走得更远一些,但是很遗憾自己的状态还是没有达到那个水平,最终在第二轮就输球了。”

郑洁随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重返最佳状态的努力,目前对于她来说重新建立起自信是最为重要的事情:“因为前两年的比赛特别顺,受伤后再回来总想马上再找回那种美好的感觉!但是可能正是因为欲速则不达吧,有些东西还没有找到,不过每次比赛后都有朋友短信或者电话过来鼓励,这我特别感动,但是话说回来,心理这个东西真的很微妙,光靠别人帮不了你,需要一场一场的比赛,一次一次的胜利去积累。”

郑洁还透露在温网结束之后,自己的计划是回国好好休息几个礼拜,毕竟漫长的欧洲赛季让人感觉非常辛苦,而随后还有更加繁重的北美赛季在等待自己:“我一直都喜欢拥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每天都完全想着网球的事情,有时候我会选择主动逃避,去做一些其他的自己喜欢的事情。”(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