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克莱奥进球献理疗师队医 感谢队友让我罚点球

2011年06月26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凭借郜林和克莱奥的两个点球破门,广州恒大以2:1艰难险胜作客的江苏舜天。此前因伤缺席6轮比赛的头号外援克莱奥,在下半场被主帅李章洙派遣出场,并为球队攻进一粒点球。赛后,克莱奥表示自己十分的兴奋,“付出就能有进球,我要感谢主教练,感谢队医,感谢队友,是他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这么快重新地回到了赛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能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大家。”

由于在第5轮联赛中受伤,克莱奥连续了缺席了6轮联赛。尽管在克莱奥缺席的几轮联赛中,恒大的比赛依然可圈可点,但是缺少了克莱奥这样强劲的攻击力,在客观上给队友穆里奇增加了不少压力,也局限了恒大多点进攻的优势。今晚,伤愈付出的克莱奥在下半场替换雷纳托重新复出。虽然在竞技状态上还有待提升,但是克莱奥与队友们的配合仍然十分默契,尤其是与郜林和穆里奇小禁区内短传配合,给江苏的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第56分钟,恒大在江苏大禁区外制造杀机,助攻上来的冯潇霆果断带球突入进球,江苏后卫再次无奈犯规,恒大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随后,克莱奥一蹴而就,将比赛改写为2:0。随后,兴奋异常的克莱奥第一时间跑到场边,与队医和物理治疗师用擦鞋的特殊方式庆祝进球。

对于如此的庆祝方式,克莱奥坦言在赛前就与物理治疗师和队医商量好了,但是真的没想到进球会来的这么快,“我和他们在赛前就约好了,如果我进球,他们就给我‘擦鞋’。在这段时间里,我真的非常感谢队医,他坚持每天都到我家中为进行按摩治疗,加速了我的伤病恢复。”谈及点球是教练安排还是自己主动要求主罚时,克莱奥则表示,“当时队友们并没有和我抢罚这个点球,于是我就自作主张上去主罚了,我得感谢队友们的慷慨,让我复出的第一场球就能进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