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女足门将当众激吻娇妻 球风硬朗同志情深(图)

2011年06月2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三个小时,而女足姑娘们略带淘气的宣言“只有男足才会得第三!”早已被印成海报贴满9座女足世界杯承办城市。人们不禁想知道,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让德国的铿锵玫瑰把三连冠的雄心壮志如此之早的喊出口呢?相信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德国队与其他国家女足相比较更加硬朗的球风,说白了就是更接近男子化的打法。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的训练对女足球员们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以至于先有主力门将安格勒自曝是双性恋,紧接着替补门将厄苏拉霍尔也于2010年年底与自己的女友卡西娜完婚。

虽然霍尔在国家队只能坐板凳,但她的感情生活却是稳定到令无数蕾丝边羡慕。昨日(6月25日)刚好是她29岁的生日,在德国队下榻的宾馆门前,娇妻卡西娜与霍尔吻别的香艳一幕被记者清晰的捕捉下来。单看霍尔的相貌和卡西娜的倩影也许路人也会把如此恩爱的一对“小鸯鸯”错认成正在热恋的普通情侣,但霍尔的胸部却出卖了她的性别!

当然真爱无罪,而且只要能出成绩,德国队上下应该都会对球员的性取向表示毫无压力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