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罪人犯规 焦研峰调侃:伊朗人在又是红牌

2011年06月26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曹赟定在中场拉人犯规,大连电视台解说焦研峰调侃称,如果前几天那个伊朗主裁在,这又是一张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场1-2负于上海申花队。比赛第20分钟,曹赟定在中场拉人犯规,名嘴焦研峰调侃称,如果是前几天的伊朗主裁判执法,曹赟定又会得一张红牌。

本场大连实德队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由于场地积水严重,双方的有效进攻并不多。在比赛中更多的是大脚解围与犯规。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实德队发动快速反击,阎峰带球推进中被曹赟定从后面拉到。素来以解说风格幽默辛辣著称的大连解说员焦研峰调侃称:“申花队的28号是曹赟定,这要是伊朗主裁判在这儿,又要给一张红牌了,这拉拽太明显了。”

在6月24日凌晨结束的奥运会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客场1-3负于阿曼国奥队。在那场比赛中,来自申花队的曹赟定在比赛第72分钟由于蹬踏对手吃到红牌,而那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伊朗人。

除了曹赟定,名嘴焦研峰还对上海申花队的几位外援进行了调侃。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而在比赛之前,大连已经下了一整天的雨,而申花队几名外援在上半场比赛中几次与实德队的球员发生争执。焦研峰调侃到,大连今天的天气这么凉快,申花队外援的火气太大了,这么大的雨都没能给他们的火气浇灭。

大连实德队的杨博宇赵宏略吕鹏等人均入选了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代表队,而本次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无人入选,而上海申花队则有5名球员入选。下半时比赛中段,在一次攻防中,杨博宇将球保护出底线,而曹赟定面对杨博宇的防守显得毫无办法。焦研峰戏称,曹赟定对抗杨博宇,这是去年广州亚运国奥队对阵伦敦奥运国奥队。

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上海申花队最终客场2-1战胜大连实德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