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战国安球迷独自狂欢 场内架起5米防护网

2011年06月26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6月26日,工人体育场迎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比起前几年火药味十足的对决,今年依旧因为天津球迷的缺席,成为了北京球迷自己的狂欢。不过,为了防止球迷向场内投掷物品,工体的安保特意架起了5米高的防护网,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实属少见。

京津对决历来都是中超联赛最值得关注的焦点之一。前几年联赛,天津球迷尽管每次都冒着安全的威胁,都会南下来到工体为天津队加油。但前年,因为天津和北京球迷在看台上互相投掷物品,酿成流血事件。北京从去年开始拒绝接待天津球迷进京,不过从去年的情况来看,这样的措施确实缓解了赛场内很大的安全问题。今天的京津大战,原本留给客队球迷的看台上依然空无一人,显然今年的比赛依旧将成为北京球迷独自的狂欢。

能够容纳8万人的工人体育场,今天除了球门背后的预留座位,剩下大概6万的看台几乎座无虚席。而早在本周一,就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就连向来冷清的媒体看台都人满为患,前来工作的记者只能坐在看台的过道中看球。

虽然少了球迷之间的唇枪舌战,但场内的天津球员依然还是球迷们针对的焦点。吸取了以往京津大战的经验,记者也发现今天工人体育场内,在看台和球场之间的跑道上假设了高大5米的防护网,这在以往的比赛中还并不多见。不过,就在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先拔头筹之后,还是有球迷使出吃奶的劲儿,把手中的水瓶扔进了场内。但“漏网之鱼”毕竟还是少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