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曝与丁俊晖切磋台球 豪言难分伯仲

2011年06月26日1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曝与丁俊晖切磋台球 豪言难分伯仲

刘国梁(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刘国梁PK丁俊晖,不是乒乓球,而是台球!这样难得一见的情景,千万不能错过。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国乒主帅刘国梁的微博中出现猛料,正在上海交大上课的他与学弟丁俊晖在台球桌上进行了一番对决。

已经在上海交大上学5年的刘国梁在2009年毕业。作为男乒主帅,刘国梁一直都有不间断的训练和比赛。学校专门为他制订了“突击学习计划”,作业则通过网上交流来完成。除了网上交流,刘国梁每年都会安排固定时间到学校上课。本科学业顺利完成后,刘国梁选择在上海交大经管学院攻读研究生。

作为学弟的丁俊晖则在上海交大读的是工商管理,由于常年在国外训练、比赛,因此他只能在每年的赛季休息期抽出一个月的时间继续学业。在交大期间,丁俊晖学过的课程不少,除了英语和数学这类基础课外,还有会计学和市场营销这类专业课。毕竟只是半路出家的大学生,丁俊晖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基础课的学习上,而专业课主要以理解为主,老师们采取的也多是浅显易懂的教学手法。

正是这样的关系,让刘国梁与丁俊晖有了这场台球PK大战。刘国梁今晚在微博,骄傲的宣称:“我白天在交大带着丁俊晖、秦志戬、李菊、一起上课,晚上还要陪小晖练台球我容易吗我哈哈哈!?大家重点是看球台上还剩几颗球了,而且还是我在进攻…就可想而知我俩的比赛有多激烈了!!!昨晚告诉马琳(微博)他还不相信,今天有照片为证啊呵呵!?”

消息一经发出,国乒的粉丝们都替少帅激动,但刘国梁却不知为何,现场照片始终未能发出。这可急坏了大家,“照片呢?求照片。无图无真相。”网友们等照片等得着急,于是开始幻想起来,有人说:“呵呵,我想知道你们要是组成个足球队会不会也像打乒乓球,斯诺克那么厉害,对了我有个想法,想让你们带带中国足球队,不知您有没有过这个想法?”(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我白天在交大带着丁俊晖、秦志戬、李菊、一起上课,晚上还要陪小晖练台球我容易吗我哈哈哈!?大家重点是看球台上还剩几颗球了,而且还是我在进攻…就可想而知我俩的比赛有多激烈了!!!昨晚告诉马琳他还不相信,今天有照片为证啊呵呵!?
    2011-06-26 18:51:4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