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名记笑言企鹅移居阿根廷 Q妹亲密接触阿国脚

2011年06月26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笑言企鹅移居阿根廷 Q妹亲密接触阿国脚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名记笑言企鹅移居阿根廷 Q妹亲密接触阿国脚

巴内加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即将揭开大幕,巴蒂斯塔阿根廷时间25日公布23人名单,《体坛周报》名记滨岩(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公布顺利入选美洲杯名单的巴内加、帕雷哈与腾讯公仔亲密接触的图片。美洲杯,腾讯体育为你加油!

滨岩以调侃的口气透露,“阿根廷正值冬天,难怪企鹅都移居过去了”。“企鹅”能与一众阿根廷国脚亲密接触殊为不易,旨在自1993年后首次捧起格瓦拉杯的阿根廷国家队正在紧张备战。6月25日,巴蒂斯塔按照承诺公布美洲杯名单,蒙松、恩佐-佩雷斯、瓦莱里落选,《民族报》评价,“没有‘惊喜’”,一度在落选边缘的迭戈-米利托训练中表现出出色的状态,给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从而留队。

蒙松(博卡)、恩佐-佩雷斯(刚刚从大学生转会到本菲卡)、瓦莱里(拉努斯)均效力于阿根廷国内球会,在被淘汰后,卡里佐成为唯一一名效力阿甲的国家队球员,这被《奥莱报》解读为,“巴蒂斯塔对球队的进一步欧化”。10名北京奥运会冠军队成员跻身美洲杯名单,这批球员被媒体看做巴蒂斯塔的亲信,事实上,如果乌斯塔里没有受伤,这一数字要达到几乎半数。

“巴蒂斯塔似乎更看重在俱乐部缺乏连续性的球员”,《民族报》担忧。的确,伊瓜因(椎间盘手术,2011年仅出场7次)、加雷、加比-米利托、加戈、迭戈-米利托本赛季都长期因伤倦勤。而在23人中,马斯切拉诺、萨内蒂和特维斯参加了2004、2007年美洲杯,梅西(微博 博客)等7名球员则仅参加了2007年美洲杯,如决赛再度遭遇巴西,将是一雪前耻的好机会。

公布美洲杯名单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巴蒂斯塔就将弟子分为两组分别与阿根廷青年人队的青年队进行封闭训练赛。比赛中,青年队均使用451阵型,巴蒂斯塔认为这将是揭幕战玻利维亚的阵型。巴内加与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将成为中场的主力球员,瓦伦西亚中场被巴蒂斯塔看做梅西中场最出色的搭档,帕雷哈虽为替补,但斯巴达中卫曾是奥运会冠军队重臣,完胜巴西时的稳健也让帕雷哈成为防线的一颗重要棋子。

与阿根廷国脚的亲密接触仅仅是开端,滨岩在微博透露,“据说两天后,她(腾讯公仔)还会去探望内马尔”,进而继续戏称,“企鹅最大特点就是胆大,混完阿根廷队,再巴西队闲逛一番,羡慕啊,而且四处飞”。桑巴军团的球迷们要时刻盯着腾讯微博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