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为中国备全球绝版球衣 温格亲手赠球迷

2011年06月26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5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将在义务与杭州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如今已经进入比赛倒计时阶段,从阿森纳俱乐部传来一个让球迷无比兴奋的消息:阿森纳特别为中国球迷准备了全球惟一一件所有球员全中文签名的球衣,并将由温格亲手送给热身赛现场的持票幸运球迷。

阿森纳俱乐部为了回馈中国阿森纳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今天电邮给杭州小毛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绍共,邮件特别说明,在7月16日与杭州绿城比赛现场将赠送出全球唯一一件由全体队员用中文签名的正版阿森纳球衣,而且更加可贵的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将亲手送上此件球衣。根据记者进一步了解,组委会届时会依照现场480价位(含480元)以上的座位进行随机抽取,除了这件球衣外,还会在现场送出一些签名物品,比如足球、球队围巾等物品,为此,如果想获得的该球衣或签名纪念品的枪迷们,现场看球时一定要保留好你的门票,如果刚好抽到你,球票丢了,或许你就将终生遗憾。

7月16日比赛,也是绿城队员李彦告别赛,根据绿城官网报道,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为他举办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特别是绿城的球迷、喜欢李彦的球迷,届时一起来欢送我们绿城的功臣。

阿森纳中国行的门票价格一直是球迷关心的焦点,此次组委会为了回馈支持阿森纳的球迷,特别推出300张面值280元的门票,与上一个档次480元相比,确实是实惠了不少。凡是购买480元门票3张以上,680元门票2张以上, 880元门票2张以上,或1580元门票1张以上的球迷朋友就有机会购买1张280元的门票,毕竟供需差距太大,无法保证球迷的需要,组委会也对此表示歉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