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清洗2铁腰只为1人 抛1500万欲购新维埃拉

2011年06月26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清洗2铁腰只为1人 抛1500万欲购新维埃拉

塞核心穆萨-西索科

腾讯体育讯 加斯佩里尼上任之后,国际米兰重新又把重点放到了转会市场上。相比于米兰与尤文,今年国米的确是走在自己的竞争对手的后面,因此为了赶上加利亚尼与马罗塔,布兰卡也加快了自己前进的脚步。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目前国际米兰正在与穆萨西索科经纪人商讨转会的可能性。

《队报》近日表示,年轻的法国后腰今年夏天很难在留在图卢兹效力,一方面穆萨-西索科刚刚拒绝了俱乐部开出地续约合同,另一方面他的能力早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完全有能力在英超意甲立足。所以根据穆萨经纪人的说法,穆萨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图卢兹队,选择一家大的俱乐部。

据《全市场》的说法,目前国际米兰是与这位法国后腰走的是最近的,而且穆萨西索科的经纪人萨诺戈此前也已经来了米兰,与国米的官员有过一次初步的谈判,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双方有一个很完美的开头。西索科的经纪人萨诺戈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的确有许多俱乐部对穆萨感兴趣,不仅仅是里昂,还包括国际米兰、利物浦等等。”

此外,经纪人萨诺戈补充到:“对于穆萨来说,加盟一家大俱乐部始终是他的梦想之一,从这一点来说,国际米兰与利物浦更具有吸引力,当然最后的选择还是将由穆萨本人选择。”意大利的《转会市场》分析,国米即将将蒙塔里送往加拉塔撒雷、将马里加送往那不勒斯,那么对于球队来说,后腰位置上势必会补充一名强援,而穆萨-西索科国米已经关注了近1年,因此布兰卡很有可能最终选择穆萨西索科。

现年21岁的穆萨-西索科在场上司职后腰,他在跑动范围大,拦截凶狠,踢球的风格很象年轻时的维埃拉,而且穆萨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力,在俱乐部的比赛中,西索科经常有远射破门的好戏,年轻有为的西索科已经被布兰科招入了法国国家队,他的未来将不可限量。据悉,这位年轻的法国国脚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500万欧元左右。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蒙塔里与马里加实力平平,而坎比亚索、斯坦拉维奇又都已经30出头,那么在这个时候,引进一名有实力有潜力的年轻后腰就显得相当有必要了,这是球队的年轻化进程是很最重要的一步。从法国媒体的预测来看,西索科最终加盟国米有40%的希望,加盟里昂30%,加盟利物浦20%,而加盟纽卡斯尔联仅仅只有10%。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