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相中西班牙绝对主力 33岁老将弥补最短板

2011年06月26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相中西班牙绝对主力 33岁老将弥补最短板

卡普德维拉将弥补巴萨最短板——左后卫

腾讯体育讯 尽管今年夏天巴塞罗那的引援重点是桑切斯、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但同时瓜迪奥拉也非常重视对于短板的修补工作。西班牙媒体透露,红蓝军团相中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卡普德维拉,这位老将的到来将让巴萨相对薄弱的左后卫环节能力大大增强。

目前西班牙媒体最关注的引援自然是三大巨星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和朱塞佩-罗西,不过在以上三人暂时未有最新动向之时,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补强工作有了一定的进展。瓜迪奥拉已经准备着手和比利亚(微博)雷尔方面联系,争取能够得到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卡普德维拉。

卡普德维拉今年已经33岁,他是西班牙国家队获得2008年欧锦赛冠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绝对主力。卡普德维拉的防守能力极强,同时助攻犀利,传中和远射均有相当功底。相比之下,目前巴塞罗那的左后卫位置上并没有拿得出手的球员。阿比达尔刚刚经历了手术,下赛季能恢复到怎样的状态需要打上一个问号。阿德里亚诺一直不被瓜迪奥拉重用,渐渐沦为废柴。马克斯维尔更是早已失去位置,今夏将遭到清洗。在这种情况下,卡普德维拉开始接近诺坎普球场。

瓜迪奥拉此前也在寻找左后卫人选,西班牙媒体曝出的2个目标人物是何塞-安赫尔和何塞-恩里克。希洪竞技为安赫尔标价400万欧元,巴塞罗那认为他根本不值于是放弃。至于纽卡斯尔联队的恩里克,后者不愿意放人,并同时还有英超多家豪门于巴塞罗那竞争,因此瓜帅也搁置了这笔交易。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尽管卡普德维拉已经33岁高龄,但他目前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加上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和巴萨阵中的多名国脚配合足够默契,这也是他被瓜帅看好的原因。

卡普德维拉和比利亚雷尔的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尽管还有2年时间,但由于毕竟已经年满33岁,因此一旦巴塞罗那给出实质性的报价,比利亚雷尔方面恐怕不会多加阻挠。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卡普德维拉的身价为700万欧元,这个数字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也比较合适。《世界体育报》暗示,瓜迪奥拉已经准备在近期和潜水艇方面展开正式磋商,以求引进卡普德维拉。

如果卡普德维拉到来,巴塞罗那左后卫位置上的短板将得到弥补。不过这位33岁老将的状态能够保持多久不得而知,从这个角度分析,瓜迪奥拉很可能将西班牙国脚作为一个过渡性的人物。在下个赛季红蓝军团恐怕还将考虑引进更加年轻的左路强将。此前包括阿森纳的克里希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曾和巴萨传出绯闻,也许今年他们不会来到诺坎普。但在下个赛季,巴塞罗那的左后卫位置或许还将发生人员更替。(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