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博萨执行球员选项 最佳第六人760万留猛龙

2011年06月26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联社报道,多伦多猛龙今天宣布,球队后卫莱昂纳多-巴博萨已经执行了合同中2011-2012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样巴博萨和猛龙的合同将延长到明年夏天结束。

身高6尺3的巴西人上赛季代表猛龙队场均得13.3分2.1次助攻,打了58场比赛,场均上场24.1分钟,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猛龙全队中排名第二位,这是他在猛龙队的第一个赛季。巴博萨之前是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去年夏天太阳和猛龙交易,巴博萨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换到猛龙队,太阳得到特科格鲁。

上赛季巴博萨薪水就达到710万美金,下赛季巴博萨薪水将会涨到760万美金,下个赛季联盟有停摆的可能,如果还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巴博萨还需为合同努力。巴博萨执行球员选项更是一种明智的选择,28岁的巴博萨在联盟征战了八个赛季,其中06-07赛季在太阳队期间还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