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名帅为詹姆斯抱不平 里弗斯:骂他的该去死

2011年06月26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名帅为詹姆斯抱不平 里弗斯:骂他的该去死

总决赛中状态不佳的詹姆斯似乎成了“全民公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太阳哨兵报》消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去年夏天通过直播宣布自己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之后,他似乎成为了“全民公敌”。尤其是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当中状态糟糕,就更加落人口实。现在终于有名人肯站出来为詹姆斯说话了,而且这两个人的名头都不小——一位是曾率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教练道格-里弗斯,另一位则是指导詹姆斯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老K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

“老K教练”认为,詹姆斯现在所处的环境是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的,他力挺詹姆斯,“我爱詹姆斯,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将力挺他。我认为他有足够的领导能力,他的话具有号召力,而且他非常聪明,且天赋异禀。他现在只是在经历着一个过程,一个所有运动员都会遭遇的低潮期而已。”

虽然自己指挥的凯尔特人曾被詹姆斯效力的热火淘汰,但是里弗斯并不憎恨詹姆斯。里弗斯说道,“对于有关詹姆斯的这些评论,我感到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有些评论是詹姆斯自己造成的,但是更多的评论完全是别人强加给他的。”

里弗斯接着说,“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到很不爽,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之后,我本来认为会有人站出来为詹姆斯击节叫好,可是竟然有人追问詹姆斯,‘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像一个男人那样?’我认为詹姆斯真的没有必要回答那个问题,他只需要对提问者说这么一句话就行了,‘去死吧,你怎么不X你自己?’”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1/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2/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3/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4/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5/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6/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7/8
  • NBA衰神:詹姆斯众叛亲离 姚麦难逃伤病纠缠8/8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