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开幕 百名球员参与气氛热烈

2011年06月26日07:07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在广州市体工队体育馆开始海选,首日海选就吸引了百余位小球员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截至昨天,共有数千人报名争取80个参加训练营的名额,因此主办单位为求公平而举办海选,并请专业教练担任评审。除了这个周末,7月2日、3日还将继续下一阶段的海选。海选结果将于7月中旬在网络上公布,并以电话通知入选学员。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将在7月24日到31日于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体育馆举行。

从昨天现场看,海选的项目包括体能测试及对抗测试,小球员们先后进行了投篮、上篮、摸高和5对5对抗等项目的考核,由于参加海选的选手都不是专业出身,因此现场也闹出上篮三不沾、摸高碰不到篮筐等笑话。不过这也是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开办的初衷之一,他希望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有机会受到专业的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