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2400万挖蓝军新帅爱将 他比欧联金靴更强

2011年06月26日05:5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2400万挖蓝军新帅爱将 他比欧联金靴更强

曼城挖角蓝军新帅爱将

腾讯体育讯 特维斯铁心离开曼城,曼奇尼不得不给他寻找一位替身。起初,英超新贵相中了桑切斯。可是,巴塞罗那后来居上,桑切斯同西甲豪门近在咫尺。25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曝料,错失桑切斯之后,胡尔克已经成为了曼奇尼今夏引援的头号猎物。

作为一名意大利籍教头,曼奇尼对桑切斯的能力了如指掌,他原来的设想是求购智利人来顶替特维斯的空缺。为了求购桑切斯,曼城高层前往乌迪内进行了多次谈判。结果,智利人同曼城渐行渐远。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强调,“巴塞罗那目前在这笔交易中领先曼城。不过,球员还没有表示他到底喜欢哪家俱乐部。当然,我们会考虑桑切斯的意愿。目前,有关桑切斯的转会还未完成,因为还有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作为一名精明的商人,曼城只是波佐和巴塞罗那讨价还价的筹码。《世界体育报》认为,桑切斯铁定加盟巴塞罗那。

无缘桑切斯,曼奇尼不得不另觅猎物。《每日星报》曝料,曼城相中了胡尔克。现年24岁的胡尔克上赛季代表波尔图在51场比赛中打进36球,他是博阿斯率队捧起葡超冠军和欧联赛冠军的得力助手。作为前锋,胡尔克主要在右路活动,但他也能踢左路和中路。胡尔克身高1米82,体重76公斤,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也是球迷称他“绿巨人”的原因。出色的身体素质,辅以奇快的奔跑速度和启动速度,还有势大力沉的射门,胡尔克纵横葡超联赛。近三个赛季,他给波尔图打进了55球。《每日星报》曝料,胡尔克是曼奇尼的头号引援猎物。

如果曼奇尼如愿以偿引进胡尔克的话,后者将会在英超赛场上碰到他的恩师博阿斯,甚至还有他上赛季在波尔图的锋线搭档法尔考。目前,博阿斯已经入主切尔西,他有意将法尔考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上赛季,法尔考在42场比赛中打进39球风头盖过胡尔克。其实,胡尔克远比法尔考全面。他不仅能得分,还能传球。来自OPTA的欧洲联赛技术统计显示,胡尔克传球525次,法尔考传球313次。整个赛季,胡尔克各项赛事助攻26次,法尔考只有8次。能穿能射的胡尔克在波尔图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技术相对单调的法尔克擅长射门充当进攻尖刀。

目前,胡尔克同波尔图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估价2800万欧元。不过,波尔图给他制定的违约金高达一亿欧元。同很多南美球员相同,胡尔克的所有权问题比较复杂。2008年,波尔图花550万欧元收购了胡尔克的部分所有权。2011年,胡尔克的40%所有权就花了波尔图1350万欧元。目前,波尔图拥有胡尔克的85%所有权。胡尔克复杂的所有权归属肯定会增加曼城的转会运作难度。不过,《每日星报》乐观的认为,曼奇尼只要花2400万英镑(合约2700万欧元)就能从波尔图成功挖走胡尔克。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