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乌鸡教母挽留智利C罗 神锋终难过美人关?(图)

2011年06月26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乌迪内斯的神锋桑切斯无疑是最当红的宠儿。不过,乌迪内斯教母妮娜却显然不希望当家球星离开。这位和博列洛、因扎吉都传出绯闻的超模日前表示,他希望桑切斯能够继续留在乌迪内斯效力,不要加盟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迷关心的是,桑切斯是否会为美人而留下。

妮娜-塞尼卡(Nina Senicar)这个名字对于一个意大利男人来说绝不陌生,她是享誉意大利的超级名模,同时也是每一个男人心中奉为偶像的性感尤物。在2010年,妮娜接替贝伦-罗德里格斯,正式成为乌迪内斯新教母,从此以后,乌鸡球员球迷纷纷拜倒在妮娜的石榴裙下,成为忠实拥趸。尽管妮娜之前和因扎吉、博列洛等多位球星传出绯闻;尽管意大利媒体透露,妮娜事实上是国际米兰球迷。但乌迪内斯人依然对这位新教母奉若神明,而这其中也包括桑切斯。

今年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桑切斯成为炙手可热的宠儿。包括巴塞罗那、曼联、国际米兰在内的所有豪门都在努力争取得到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桑切斯最有希望加盟的是巴塞罗那。但与此同时,乌迪内斯教母妮娜却表示,她不希望桑切斯离开意大利,并且盼望这位智利天才球星能够继续留在乌迪内斯效力。乌鸡教母的一句话,究竟会有多少作用?也许只有桑切斯能够回答。作为意大利性感女神,妮娜几乎是每一个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如果桑切斯为了美人而留守,两人之间是否又会展开一段新恋情呢?桑切斯纠结了,要前途还是要美女。这一刻,霸王枪难过波霸关。(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