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沃尔夫斯堡官方表态清洗废核 利物浦闻风而动

2011年06月26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夫斯堡官方表态清洗废核 利物浦闻风而动

迭戈分手狼堡早已注定

腾讯体育讯 或许在上赛季德甲末轮拒绝参赛的那刻起,迭戈就已经决定了同沃尔夫斯堡分手。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昨天迭戈在得知自己被俱乐部清洗后,不仅不失望,反而心情愉悦的去逛街,巴西中场甚至饶有兴趣的为自己选购了一条牛仔裤。

在上赛季德甲末轮比赛中,迭戈在得知自己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后,不仅拒绝参赛,甚至还直接离开球队驻地飞回巴西老家提前开始度假。这种不职业的行为让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非常气愤,主帅马加特亦对迭戈完全失望。不过考虑到去年夏天狼堡花费1550万欧元的巨资将其买来,德国媒体对于迭戈能否继续留在沃尔夫斯堡持争论态度,巴西前腰的未来还得看他与俱乐部谈判的结果。

在近月时间的冷处理后,昨天迭戈迎来了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刻。在沃尔夫斯堡的集训地,主帅马加特和迭戈进行了面谈,马加特教练随后表示,“通过这次谈话我们很清楚,双方要继续合作是很困难的,因此最好选择分开。”迭戈的命运确定,将被俱乐部清洗。在双方谈判后仅仅几分钟,迭戈开着自己的白色宾利车出现在了沃尔夫斯堡街头一家设计直销店,巴西中场饶有兴趣的为自己选购了一条牛仔裤。旁人描述曰:“迭戈的心情不错,看起来挺愉快的。”

看来,迭戈似乎早已不想留在狼堡,离开或许对他也是一种解脱。在沃尔夫斯堡的一个赛季里,迭戈出场35次,留下了6个进球。这位昔日巴西天才中场没有留给人们多少场上精彩瞬间,更多的却是他与马加特之间的恩恩怨怨。现在一切终于有了定论,那便是迭戈离开。现在迭戈与狼堡的合同还有3年,他将先随球队一起训练,直至其他球队出价带走他。

虽然在尤文图斯和狼堡生涯都堪称失败,但是巴西人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在狼堡宣布清洗迭戈后,不少球队闻风而动。《队报》透露,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对迭戈相当看好,早在三月份,利物浦便有求购迭戈的计划,当时红军准备资金达1500万英镑。不过现在看来,利物浦要捡个大便宜了,在迭戈同狼堡决裂后,巴西前腰的转会费估计在1000万欧元左右。现在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到底是前往英格兰,还是返回巴西,该是迭戈考虑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