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暗夺33球锋霸 2500万镑谋意甲银靴

2011年06月26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暗夺33球锋霸 2500万镑谋意甲银靴

曼联暗夺强力前锋?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表示希望引进一位强力前锋,而他们的行动也已经秘密展开。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已经将目标对准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乌拉圭锋霸卡瓦尼。这位意甲上赛季的银靴奖得主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英超赛场,而曼联为其开出的转会费达到2500万英镑。

卡瓦尼今年只有24岁,在去年南非世界杯赛场,他和弗兰、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表现出色,帮助乌拉圭闯入四强。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卡瓦尼在那不勒斯阵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他为天蓝色军团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47次,疯狂送出33个进球和11次助攻。其中在意甲联赛中攻入26球外加9次助攻,仅次于攻入28球的乌迪内斯神锋迪纳塔莱,获得意甲银靴奖。如此出色的状态,让他也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宠儿。

此前,包括皇家马德里曼城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向其摇起橄榄枝,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如今也加入到争夺者的行列中。据《洞察越位》报道,曼联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此前已经多次亲赴圣保罗球场观察卡瓦尼的表现,乌拉圭中锋的能力早已得到曼联方面的认可。主帅弗格森爵士很希望能够引进卡瓦尼,用来接替已经基本确定将被扫地出门的英超金靴贝尔巴托夫。

尽管上赛季获得了英超金靴奖,但贝尔巴托夫显然已经无法得到弗格森的信任。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接洽潇洒哥,尽管他个人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但老爵爷并无此意。此前,原本被认为铁定离队的欧文已经续约一年,这更加证明了贝尔巴托夫离队已经不可逆转。而卡瓦尼的加盟,或许将让曼联锋线的整体配备显得更加强大。虽然目前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比较得宠,但卡瓦尼的到来将让他们面临着被轮换的可能,这也让弗格森的排兵布阵多出了斡旋的余地。

卡瓦尼和那不勒斯方面的合同将到2016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乌拉圭神锋的身价约为2450万欧元。据《洞察越位》透露,曼联已经准备了25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能够让那不勒斯方面欣然放人。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风传曼城有意引进卡瓦尼,而他们给出的价格也约为2500万英镑。从这个角度分析,曼联的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究竟乌拉圭人能否穿上红色战袍?目前取决于两个条件。第一,曼联是否能够凑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此前老爵爷已经购入了阿什利-扬和菲尔-琼斯,为此花费已经超过3000万英镑。若想得到卡瓦尼,曼联方面恐怕将通过兜售球员来套现。第二,那不勒斯获得了意甲第三名,下赛季他们将参加欧冠联赛角逐。德劳伦蒂斯主席是否愿意在这时放走队中的核心前锋,也是一个疑问。目前曼联方面已经准备和那不勒斯展开磋商,而卡瓦尼也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英超联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