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下季NBA没比赛 老板们准备末日之战

2011年06月25日1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下季NBA没比赛 老板们准备末日之战

巴克利对于NBA(微博)劳资谈判的最终结果表示极度悲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劳资谈判依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著名的“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下赛季的NBA将面临停摆,联盟不会再有比赛进行,球迷也不会再有比赛可以看了。

如果6月30日劳资谈判还无法达成新的协议,从法律上来说联盟就会停摆。今天,劳资双方进行了4个小时的谈判,但是没有任何进展,只是表示会在下周三或者下周四继续谈判,而现在的劳资协议则就是在下周四到期。球员工会态度强硬,坚持5年减少5亿美元的提案。工会主席费舍尔表示,不会为了谈判而谈判,NBA总裁斯特恩则表示,谈判需要双方的妥协。话虽这么说,但是涉及到经济利益的时候,没有哪一方会让步。

现在双方都似乎不愿意再让步,NBA停摆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了。“说实话,我认为下赛季,我们不会再有比赛了。”巴克利说道,“问题太多了,遍地都是问题,老板们已经准备好了打这场末日之战。”如果资方继续坚持他们的提议,NBA恐怕真的就要停摆了,对劳资双方来说这都是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巴克利对未来极度悲观,当然这不是第一次认为联赛会出现停摆。“我认为,停摆将是对联盟毁灭性的打击,”此前巴克利就发表过这样的悲观言论,“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无论是橄榄球联盟还是篮球,老板都会赢得劳资谈判的胜利。”不过现在NBA球员工会态度强硬,老板们是否真的会赢得谈判,恐怕劳资双方都无法给出答案。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