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伯蒂奇3-0轻松晋级 德尔波特罗淘汰法国好手

2011年06月25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男单比赛继续展开角逐。6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没有受到雨水的影响,重新开赛后以3-0横扫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顺利打进16强。24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则以3-0击败15号种子法国人西蒙晋级。

卫冕亚军捷克人伯蒂奇本次温网状态良好,前两两轮获胜非常轻松。第三轮对阵美国人博格莫洛夫,伯蒂奇进攻发威,首盘连续完成破发,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博格莫洛夫虽状态有所提升,但在底线依然没有什么招架之力,伯蒂奇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捷克人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3锁定胜局,从而总比分3-0完胜对手。

24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与西蒙的比赛昨日同样受到了雨水的影响,虽然发球不如对手强劲,但西蒙底线移动防守较为出色。首盘一度率先破发领先对手,但阿根廷人凭借更加强劲的进攻将比分扳平,并以7-6抢七先下一盘。第二盘法国人再度破发得手,取得4-2的领先,随后比赛因雨暂停。

今日再战,德尔波特罗状态及时提升,一上来便完成破发,很快将比分追成4-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后,比赛再再次进入抢七,阿根廷人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以7-6再下一城。

第三盘前半段双方陷入僵局,在对手的发球局均无法破发,比分战至5-5。关键的第十一局,德尔波特罗成功破发,并在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7-5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男单16强。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