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琳芃坦言实力有差距 巴力:主要是裁判太黑

2011年06月25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国奥队乘坐QR888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对于此次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失利,来自恒大的张琳芃承认球队整体实力有差距,这也是大部分球员甚至是于洪臣等人的一致观点。不过,来自绿城的巴力(微博)却表示,国奥队的实力肯定在阿曼之上,这次出局,只是因为遭遇了黑哨,是裁判导致了国奥队的出局。

在与阿曼的比赛中,张琳芃上半场就因为一次争顶落地时崴脚受伤,从而逼迫布拉泽维奇被动换人,白白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今天下午,张琳芃出关时,还是一瘸一拐,一只脚穿着运动鞋,受伤的右脚则裹上了一层厚厚的纱布,穿的也是一只拖鞋。问及伤情,张琳芃表示,没有什么大碍,相信恢复一段时间即可参加训练。

“失利了,心情肯定都不太好。”张琳芃低沉地表示:“怎么说呢,这次出局,原因有很多吧。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也没有完全把我们的实力打出来。”的确,在下午接受采访时,和张琳芃表达类似观点的队员有很多,饶伟辉(微博) 也承认国奥队的实力不足。包括今天率先走出关口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认为国奥队有点技不如人。不过,仅与阿曼相比,国奥队的实力真的在对手之下吗?

至少,来自杭州绿城的巴力并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输球,是我们实力比他们差,我认为,我们实力至少比阿曼强。这次输球,主要还是因为裁判不好,太黑了。”当然,巴力也分析道::“这次出局,主要是我们第一场也就是主场没有打好,全队都发挥不好,这场比赛,就让我们非常被动了。相比第一场,第二场客场比赛,我们发挥其实还可以,越打越好。哎,但是裁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