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王大雷欲和布帅再次合作 吃红牌球员婉拒采访

2011年06月25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国奥队乘坐QR888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或许是因为失利的原因,大多数队员们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尤其是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申花小将曹赟定更是直言:“风口浪尖的,啥也不说了……”而王大雷(微博)连续面对几个问题,都是用“好好总结”来作答。

下午3点多,国奥队员们走出关口,队员们大都脸色铁青。只不过,在机场来了几位申花球迷,他们喊了几声王大雷、吴曦等人的名字,才让他们勉强挤出了笑容。“你觉得国奥队这次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面对问题,王大雷却用“好好总结”来回答。在谈到经验教训时,他的回答依旧如此。直到转换话题,说到老布的去留时,王大雷才表示,这不是队员们所能决定的,主要还是要看足协的安排,但他认为,不管是在申花的一年,还是这半年执教国奥队,布拉泽维奇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也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再次跟他合作,在他手下踢球。

相比王大雷还愿意停下脚步接受采访,在比赛中踢人吃到红牌的曹赟定则不愿意接受采访,“算了,别说了,现在风口浪尖的,你让我说啥呢,啥也别说了……”然后就快速地离开。记者注意到,曹赟定这次也没有穿国奥队的服装,而是换上了一身休闲服。或许,这张红牌,给曹赟定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让他在一段时间内抬不起头。

在王大雷和曹赟定的不远处,申花主帅奚志康也在等候,他将带领他们飞赴大连,准备明天的中超比赛。谈及曹赟定的这张红牌,奚志康则为弟子辩护道:“这种错误犯得的确不应该,但是作为年轻球员,也比较正常,作为我们来说,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他,还是要多鼓励他,毕竟他今后的足球道路还很长,希望大家宽容点,帮助他尽快恢复自信。我想,他有了这次经验教训,也会在今后的足球场上,更冷静一些……”的确,红牌和出局已成事实,再去把太多的责任压在曹赟定个人身上,也没有太多的必要。况且,不能说国奥出局,就是曹赟定的那种红牌所制造。

今天下午,奚志康已经带领王大雷、吴曦、姜嘉俊(微博)和曹赟定四人,乘坐俱乐部安排好的私人飞机,匆忙赶赴大连,准备明天与大连实德(微博)的中超比赛。而在比赛中严重抽筋的董学升,则没有前往,他被安排留守上海,好好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