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曹妃甸挑战赛 泰国选手囊括前3中国选手列第4

2011年06月25日16:0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曹妃甸挑战赛 泰国选手囊括前3中国选手列第4

泰国19岁选手帕查拉朱达

本报讯 昨天,泰国19岁选手帕查拉朱达以1杆优势险胜同胞提达帕,获得“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挑战赛冠军,实现高尔夫中国女子巡回赛第四冠。这个冠军也是本赛季她在中国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她因此成为在中国夺冠次数最多的泰国选手。

进入最后一轮,帕查拉朱达还落后2杆,但她在前15个洞抓到5只小鸟,反超领先者,最终打出69杆,以212杆(71-72-69)、总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领先与她同组的18岁职业新人提达帕1杆。后者最后一轮也打出69杆,最终以213杆(75-69-69)、总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亚军。另一名泰国选手阿姬娜名列第三。

泰国选手占据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中国国家队队长 黎佳韵是中国表现最好的选手,打出71杆,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前两轮并列领先者娜丽萨拉(74杆)一起并列第四名。河北本土选手潘艳红最后一轮仅仅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与中国国家队另外一名队员张玉阳一起并列第六位,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挑战赛是高尔夫中国女子巡回赛第六站,只向奖金排名前48位选手和中国国家队开放,不设淘汰线。赛事举办地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一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由“一代球王”尼克劳斯设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