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选秀花絮 六号新秀忘情吻金发美女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奇才队在昨日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六顺位拿下简-维塞利。在场上维塞利通常情况下出任小前锋,这无遗使他的身高与体型优势尽情发挥。同时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维塞利通过比赛加强了自己的低位攻击能力,甚至在低位防守也做得像模像样起来。除此之外维塞利还是一位全面的球员,不仅攻击手段多种多样,作为一名长人射手也算尽职尽责。值得一提的是,他启动的第一步非常快,超出了他这个体型球员的正常范畴。此外仰仗自己的身高,维塞利还是一位不错的防守球员。可以这么说,这名捷克天才已经完全成熟,属于即战力球员,同时上场后便能够给球队带来激情。

弱点:诚然维塞利是一个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球员,不过他仍需加强自己的稳定性。尤其是在投篮方面,他经常会有不小的反差,有时候准的可怕,有的时候也会离谱的令人绝望。除此之外维塞利在控球方面同样需要改善,在遇到对方夹击时,他的这一弱点经常会暴露无遗。最后有些诡异的是,维塞利固然是一位射手型的长人,罚球却差得有些离谱,他的罚球命中率竟只有50%左右,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