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750万高薪招揽阿奎罗 马竞备替身锁神锋

2011年06月25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750万高薪招揽阿奎罗 马竞备替身锁神锋

阿奎罗转会疑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意大利时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准备给阿奎罗开出一份年薪高达750万欧元的合同,借高薪来弥补马竞射手加盟后新赛季无法参加欧战的遗憾。与此同时《阿斯报》透露床单军团已经圈定了阿奎罗的替身人选——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射手罗西。

虽然阿奎罗曾表态希望留在西班牙踢球,其丈人马拉多纳也断言马竞射手即使离队也不会加盟尤文图斯,只会登陆伯纳乌,不过鉴于马竞与皇马的关系,阿奎罗想要改投穆里尼奥麾下确实需要很大勇气,朋友、名宿,甚至是皇马队员都不建议他这么做,因此对于尤文图斯来讲,罗致阿奎罗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目前斑马军团急需要做的是看如何让阿奎罗接受加盟后新赛季无法参加欧战这一事实,而据《意大利时报》透露,尤文高层对此的解决方案便是高薪安抚。

目前阿奎罗在马竞的年薪为700万欧元,《意大利时报》声称尤文图斯愿意提供一份年薪为75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这还不包括一些浮动奖金。虽然年薪只上涨50万欧元看似不多,但相比于若想要加盟皇马就被迫要降薪100万欧元显然强得多。《意大利时报》评论道:“开出这样的高薪都是为了让阿奎罗‘遗忘’尤文图斯新赛季无法参加欧战的事实。”

从现在的状况来看,阿奎罗的离队似乎变得不可逆转,唯一的悬念只是加盟尤文还是皇马而已,因此马竞也必须准备好阿根廷人的替身,据《阿斯报》透露,床单军团已经瞄准了转会市场上另一焦点人物——比利亚雷亚尔射手罗西。众所周知,罗西一直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心仪的对象,此前被媒体传得几乎已经加盟了红蓝军团,然而目前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才是巴萨的首选,罗西只不过是智利人的替身,但除巴萨外还有国米、尤文等豪门也对意大利人虎视眈眈。

当然马竞求购罗西还是有些底气的,毕竟只要出售阿奎罗,他们便有足够的资金来满足比利亚雷亚尔的要价,《阿斯报》声称马竞愿意为罗西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有师兄弗兰的成功转会案例在先,或许罗西也不排斥加盟床单军团。

除此之外,马竞阵中另一神锋弗兰也面临着离队的窘境。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的身价大跌,加之年龄日渐增大,马竞也动了将其出售套现的心思。此前俱乐部官网确认了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的收购意向,但弗兰无意前往土耳其,他本人表态更希望回到英超,于是有消息指马竞为其标价700万欧元,而热刺也立即作出回应。《阿斯报》表示,对于弗兰的可能离队,马竞方面也准备好了替身人选,他便是西班牙人前锋奥斯瓦尔多。本赛季阿根廷人在24次联赛出场中收获了13粒进球外加4个助攻,表现不俗。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