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最佳射手遭哄抢 皇马抢切尔西新帅爱徒

2011年06月25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最佳射手遭哄抢 皇马抢切尔西新帅爱徒

法尔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波尔图射手法尔考青睐有加,狂人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在切尔西新任主帅博阿斯也想得到法尔考的情况下,这意味在这名欧联杯最佳射手的争夺战中,“狂人一世”将和“狂人二世”上演第一次正式交锋。

在博阿斯接过切尔西教鞭后,摆在这位少帅面前的首要问题便是构建自己心目中的球队阵容。在阿布的石油金元支持下,博阿斯的选材范围变得极其广泛,不过任凭媒体怎么揣测切尔西的引援名单,其中都有一个名字绝对会出现,那就是法尔考,博阿斯希望继续与自己的爱徒合作,这毋庸置疑的。切尔西也尝试与波尔图接触,试图为球队揽下这名强援,有博阿斯这层关系存在,似乎蓝军得到法尔考的难度不大。此前英国媒体曝料,切尔西已经同意支付波尔图2650万英镑的转会费,法尔考即将驾临英伦。

不过事实真是这样吗?恐怕未必,转会市场上没有签字的买卖永远存在变数。据《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也对法尔考青睐有加,在魔力鸟授意下,皇马也介入到法尔考的转会当中。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强调:“法尔考这样的球员非常优秀,他在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我认为在接到一个对得起他价值的报价后,我们才会考虑是否放行。”有博阿斯这层关系?这对穆里尼奥来说不是问题,达科斯塔称:“博阿斯和穆里尼奥?我和他们都是好朋友。”显然,亦曾带领波尔图取得过辉煌的穆里尼奥也同“巨龙”高层关系不错。

因此,现在制约法尔考转会的唯一问题便是转会费。切尔西和皇马都舍得砸钱,有了皇马竞争,达科斯塔当然笑的更开心。对于法尔考本人来讲,他当然是更倾向于追随恩师博阿斯。不过皇马也有砝码,那便是法尔考的新经纪人门德斯,在这名皇马“御用”经纪人的劝说下,法尔考未必不会动摇。

在2009年夏天,法尔考加盟波尔图,第一个赛季他就打进34球。到2010-11赛季,法尔考再次大发神威,他在欧洲联赛中一举打进17球,创造了这项赛事新的进球纪录,25岁的法尔考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实力。对于皇马来说,在引进阿奎罗困难重重,且内马尔表态要继续留在桑托斯后,用实力不俗的法尔考来替代,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