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台北现场收徒 花滑新秀拜师学艺

2011年06月25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2010年9月,“冰上雅姿盛典”以奥运冠军伉俪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拉开帷幕,开创了中国首个世界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品牌,在体坛和时尚圈也是轰动一时。 2011年,“冰上雅姿”王者归来,以“艺术·都市”为主题,自7月中起,将在北京、上海、台北连做四场巡演,并以7月24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作为年度压轴收官之作。

6月23日,申雪、赵宏博赴台出席“2011冰上雅姿盛典”台北记者会,引起了当地媒体、冰迷和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和巨大关注。作为艺术总监的申雪、赵宏博也介绍了“2011冰上雅姿盛典”的强大阵容,两人将携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伟群、亚古丁、约翰尼·威尔和萨莎·科恩等世界冠军带来梦幻激情的冰上表演。

记者会上,申雪还特别推荐了台湾花滑界的新秀林立雪,“我们这次推出了‘冰天使’梦想计划,特地邀请了一位台湾小朋友林立雪参演,希望能给更多孩子创造和世界冠军同台的机会,对他们一定有很大帮助。”林立雪见到自己的偶像申雪、赵宏博也很激动,奉上“束脩六礼”——猪肉干、芹菜、莲子、红枣、桂圆、红豆,行古礼,正式拜师学艺。

其实申雪、赵宏博也是在友人的推荐下看了林立雪在泰国站的比赛,惊喜之余才起意邀请她参演,同时参演的还有中国花滑小将、世青赛冠军李子君,她将与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合作一曲《简单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