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大运男篮将封闭集训 佛山26日宣布签约曾令旭

字号:T|T

“匹克杯2011中澳篮球对抗赛”昨晚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中国大运男篮86比74完胜来访的澳大利亚澳洲虎队,三位来自广东宏远青训营的初生小虎成为棒打澳洲虎的首功之臣。

中国大运男篮队昨晚来到广州的只有15名运动员。人员不整的主要原因是国青队现正在立陶宛备战月底揭幕的世青赛,抽走了顾全、鞠明欣等主力;其次,NBL联赛也使得广州自由人后卫李雪松这样的球员分不出身来;另外现役国手张兆旭因已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办理了休学手续,不符合大运会的参赛资格,前日起已从名单中消失。

这样主力球员就由几名来自广东宏远青训营的初生小虎构成。已在去年进了一队的内线球员李原宇,目前是这支大运队5号位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在昨晚之战砍下22分7个篮板,是队内第二得分点。头号攻击手是“孖宝组合”中的哥哥任骏飞,昨晚他的篮板球与李原宇持平,但得分多出1分,他的双胞胎弟弟任骏威也送出12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数据。此外,大运会之后将从青年队升入宏远一线队的控卫史鸿飞也在昨晚比赛中起到很好的穿针引线作用,他在比赛刚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球,马上将广州国际演艺中心的球迷情绪调动起来,最终在这个N BA标准的高端球馆里,球迷们美美享受了一场含有“复仇色彩”的篮球盛宴。

除上述宏远球员,来自清华大学的后卫曾令旭也在昨晚比赛中表现颇抢眼。据悉,今年底揭幕的2011-2012赛季CBA联赛,曾令旭将披上佛山队战袍,明日佛山队将就引进CUBA球员之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作为这支大运队的主教练,曾率广东工业大学斩获大超总冠军的刘炜浩赛后表示:“组队才4天我们就开始打比赛了,因此之前两次输给澳洲虎我们都是以磨合队员为主,并没打出真实水平,今晚我们队在攻防两端都上了一个层次,因此赢得比赛。”

接下来,中国大运男篮将进驻二沙岛封闭集训,刘炜浩表示,“希望在大运会开始之前,我们还能再多打打类似的对抗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