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新秀自曝偶像斯科拉 钻石:期待并肩作战

2011年06月25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新秀自曝偶像斯科拉 钻石:期待并肩作战

斯科拉(微博)期待与新秀成为好友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火箭昨天在选秀大会中通过交易得到20号新秀——立陶宛的莫蒂尤纳斯,莫蒂尤纳斯对能加入火箭而感到高兴,尤其是要与最喜欢的球员斯科拉并肩作战,更是让他兴奋不已。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莫蒂尤纳斯就抵达了休斯敦。“这真的太棒了。”莫蒂尤纳斯说道,“这支球队需要我,并且选择了我,这一点非常重要。火箭展示出了对我的兴趣,我太开心了。”

20岁的莫蒂尤纳斯值钱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贝纳通特列维索队,上赛季场均10.9分外加5.6篮板。“我能带来许多有益的元素。”莫蒂尤纳斯表示,“我会倾尽全力,付出所有的能量,我必须赢得更多的比赛,也许有一天会夺得总冠军。”

莫蒂尤纳斯一直都期待着能登陆NBA(微博)。“对于任何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都是无比兴奋的。”莫蒂尤纳斯说道,“这是个非常特别的事情,火箭交易只是为了我,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每个孩子都有来NBA打球的梦想,现在我还没上场,我会尽自己的所有能力去好好表现。”

“我要在所有方面都有所提高。”莫蒂尤纳斯表示,“我是一位年轻球员,我要全面提升,我已经准备好了。”

莫蒂尤纳斯已经等不及与斯科拉一起打球。“我的偶像就是斯科拉。”莫蒂尤纳斯说道,“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经常看他打球,我期待有一天他能亲手教我一些东西。现在我和他同一支球队,有机会学到点什么。”

莫蒂尤纳斯还回忆了当初在立陶宛国家队时与阿根廷的交手。“对于我来说这不可思议,你很难想象到我的感觉。我一直都在为斯科拉喝彩,即使他是我们的对手,我也为他加油。”莫蒂尤纳斯侃侃而谈,“所以我现在非常高兴。”

而当记者向斯科拉谈到此事的时候,斯科拉开怀大笑。“哇,真是荣幸至极。”斯科拉表示,“希望我们能忘记偶像这档子事,我们能做好朋友。我听到许多关于莫蒂尤纳斯的事,我期待和他一起打球,希望他能学到点东西,享受打球的乐趣。”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