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切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意甲20强主帅全部出炉

2011年06月25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切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意甲20强主帅全部出炉

莱切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甲莱切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任命迪弗朗西斯科担任主教练。随着国际米兰和莱切相继宣布新帅上任,新赛季意甲20强主教练已经全部出炉。

莱切官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莱切俱乐部宣布,迪弗朗西斯科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他已经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6月27日(星期一)15:30,迪弗朗西斯科将在德尔马雷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

作为上赛季升班马,莱切在德卡尼奥的率领下成功保级。不过,双方并没有继续合作。在合同到期后,德卡尼奥选择走人。经过一个多月的遴选,莱切相中了意乙佩斯卡拉教头迪弗朗西斯科。上赛季,佩斯卡拉在迪弗朗西斯科的率领下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赏心悦目。

现年41岁的迪弗朗西斯科刚刚开始执教生涯。球员时代,迪弗朗西斯科司职中场,他曾先后效力于恩波利、皮亚琴察、罗马和佩鲁贾等俱乐部。其中,迪弗朗西斯科在罗马达到职业生涯巅峰。2001年,他帮罗马捧起了俱乐部史上第三座意甲冠军奖杯。

退役之后,迪弗朗西斯科首先在罗马担任主管。2007年,他前往丙二俱乐部迪圣格罗负责转会事务。2008年,迪弗朗西斯科在意大利低级别俱乐部兰西亚诺开始执教生涯。2009年,他回到家乡俱乐部佩斯卡拉担任青训负责人。2010年,库库雷杜下课之后,他被扶正。

在莱切宣布迪弗朗西斯科上任前,国际米兰也宣布了加斯佩里尼上任的消息。随着国际米兰和莱切敲定新帅,新赛季意甲20强主帅全部出炉,其中11家俱乐部发生主帅更迭。在传统四强中,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相继发生主帅更迭。国际米兰原本无意换帅,但莱昂纳多接受了巴黎圣日尔曼的邀请,莫拉蒂和布兰卡不得不启动换帅程序,最终聘用加斯佩里尼。

附录意甲新赛季20强主帅名单:

亚特兰大(克兰托诺)、博洛尼亚(比索利)、卡利亚里(多纳多尼)、卡塔尼亚(蒙特拉)、切塞纳(詹保罗)、切沃(迪卡洛)、佛罗伦萨(米哈伊洛维奇)、热那亚(马莱萨尼)、国际米兰(加斯佩里尼)、尤文图斯(孔蒂)、拉齐奥(雷亚)、莱切(迪弗朗西斯科)、AC米兰(阿莱格里)、那不勒斯(马扎里)、诺瓦拉(特塞尔)、巴勒莫(皮奥利)、帕尔马(科隆巴)、罗马(恩里克)、锡耶纳(桑尼诺)、乌迪内斯(圭多林)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