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兹娃0-2爆冷遭淘汰 巴托丽携手科维托娃晋级

2011年06月25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兹娃0-2爆冷遭淘汰 巴托丽携手科维托娃晋级

皮隆科娃赢美女对决(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女单比赛继续展开角逐。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爆出大冷门,以0-2惨遭32号种子保加利亚少女皮隆科娃横扫,无缘下一轮。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则与奥地利黑马帕斯泽克展开了一场激战,双方在各胜一盘后,决胜盘战至3-2时因雨暂停,推迟到下个比赛日。

卫冕亚军兹沃娜列娃本次温网表现平平,前两轮比赛虽然取胜但赢得却比较吃力。本轮对阵去年温网曾经击败过保加利亚少女皮隆科娃,2号种子完全找不到比赛感觉,首盘开局就被破发,皮隆科娃在自己发球局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皮隆科娃依旧占据主动,早早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尽管不甘心失败的兹娃随后反破得手,但由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不佳,兹娃迫近比分后再度被破发,最终皮隆科娃以6-3再下一城,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16强。兹沃娜列娃则不幸成为了温网开赛以来出局的最高排名种子球员。

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本轮遭遇奥地利黑马帕斯泽克,首盘比赛奥地利姑娘一上来便破发得手,不过随后意大利老将还以颜色,比分变成1-1。斯齐亚沃尼的上旋打法在草地上优势并不明显,这让帕斯泽克在两人的底线相持中甚至占到了一定的上风,不过经验老道的意大利老将利用多变的战术在末段抓住机会,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比分依旧没有被拉开,第七局斯齐亚沃尼成功破发,取得4-3的领先,但6号种子却没能把握机会锁定胜局,反而连丢三局以4-6告负。

决胜盘比赛,士气大振的帕斯泽克开局连破带保,一口气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奥地利人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斯齐亚沃尼挽救破发点保发,并在随后破发得手,将比分追成2-3。此时雨水突然来袭,比赛不得不中止。9种子巴托丽则以2-1逆转西班牙老将里诺,挺进第三轮。8号种子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则以2-0横扫意大利老将文奇,轻松晋级16强。(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