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徐寅生因包揽向沙拉拉致歉 笑言伦敦还想全拿

2011年06月25日0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寅生因包揽向沙拉拉致歉 笑言伦敦还想全拿

>>点击进入夏娃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中国VS世界联队乒乓球球挑战赛在上海举行。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微博)在微博上爆料,在晚上的欢迎晚宴上,前国际乒联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为中国乒乓队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包揽全部金牌而向现国际乒主席沙拉拉道歉,然而徐老话锋一转,笑称明年奥运会还想全拿,尽显他幽默睿智的一面。

本次乒乓球挑战赛正是在徐寅生的家乡上海举行,尽管如今已经退休离开了体育管理工作岗位,不过徐老仍然关心中国体育的发展,尤其对自己的老本行乒乓球项目格外关注,今年鹿特丹世乒赛,已经70多岁的徐老就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这次比赛在自己的家乡进行,徐老自然不会错过机会,尤其是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来到上海,作为东道主的徐老用特别的方式欢迎这位自己的继任者。

目前徐寅生还身兼乒乓世界名誉主编的职务,该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在微博中发布了徐寅生和沙拉拉以及杨树安的合影,并透露了徐老对沙拉拉说了一段有趣的欢迎辞,“徐寅生主席让我拍了这张合影,跟沙拉拉和国际乒联第一主席杨树安,并指示我发到微博上。他在欢迎致辞中对沙拉拉说,鹿特丹世乒赛中国队又把冠军包了,不好意思。不过明年奥运会我们还是想全拿。”在这条微博下面附上了一张徐寅生、沙拉拉和杨树安碰杯的合影,三位老友满脸都是笑意。

同时夏娃还爆料徐老是微博控,她还附上一张其正在用手机写微博的图片,“有图有真相,徐寅生徐主任一有空就织围脖。他还向沙拉拉介绍说,他的微博老师是我(笑脸)”,图片中沙拉拉和杨树安正在交流着什么,而徐老特意戴上老花镜专心盯着手机织起了“围脖”。

徐寅生刚刚在腾讯开通了微博,他不仅会发微博,还在夏娃的指导之下学会转播、回复和发图片,他在腾讯的第一条微博就是转发并回复夏娃关于给许昕(微博)庆功的一条微博,内容是:“主角是许昕。培养一个世界冠军不容易。希望他再创佳绩!”。徐老一向喜欢和球迷互动交流,相信今后会在腾新微博上经常看到他幽默而又富于哲理的文字。(whitney)

相关微博:

  • 有图有真相,徐寅生(@xu_yinsheng) 徐主任一有空就织围脖。他还向沙拉拉介绍说,他的微博老师是我/呲牙
    2011-06-24 23:25: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