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捧出南美新女神 极品翘臀点燃热辣7月

2011年06月25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二...三...四个球!除此之外,还有比这更给力的话来形容哥伦比亚籍超模塔基杨娜-拉莫斯吗?不妨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抑或是回家打开个人电脑的如下目录“D:\学习\摄影基础知识&经典老电影”,请捕捉一下灵感再来跟帖。

阿根廷美洲杯开战在即,西班牙《马卡报》也搞起了花边,重点介绍了塔基杨娜-拉莫斯这位妙龄女郎。塔基杨娜出生在哥伦比亚的卡利,当然了,哥伦比亚也曾经由西班牙统治过,那儿的人也说西班牙语,因此近几年在南美走红后,塔基杨娜去年开始选择到西班牙发展,一边学习市场营销一边继续T台走猫步。哎,原本就拥有无比火辣的曼妙身材,如今又开始充电学习高级课程,美女有了智商,岂不是色艺智三全?

哥伦比亚人的野性狂放,也在塔基杨娜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先看身材,塔基杨娜上半身无比娇小,唯独胸部浑圆坚挺,展现出黄金比例独有的协调美。再往下看,目测塔基杨娜的臀围约为腰围的1.7倍左右,约为胸部的0.7倍,哥伦比亚的三围间呈现出南美野性女人所独有的三重黄金分割比例,倒金字塔错位叠加,此完美身材堪称世间极品。

塔基杨娜的照片比其身材更加大胆出位,长的漂亮身材高挑火爆的美女不少,但尝尝摆出一幅欲拒还迎的臭架子,装清纯装扭捏其实早已阅人无数。众所周知,马赛克阻挡了人类的文明,而在真实和虚伪面前,塔基杨娜在去年为支持西班牙队拍摄全裸写真时,选择用两张红黄牌来遮挡傲然挺起的两座玉兔雪山,一双电眼勾魂夺魄,似在说:“COME ON!君子只看不动手,敢靠近我就罚下你!”

号称“南美乳神”的巴拉圭豪放女拉里萨-里克尔梅在世界杯赛上胸夹手机一战成名后,又在去年年底胸夹IPAD亮相,但无论相貌容颜,翘臀幅度,胸型完美度,以及表现自己的微妙程度,塔基杨娜的风头都已经完全盖过了拉里萨,美洲杯决出新王者的同时,势必要捧出新一代的南美乳神了。

“黄金三围哪里找,美女胸大又有脑,红黄双牌遮豪乳,一双玉兔含俩枣。”如斯美女助兴美洲杯,幸会,幸会......

(毛罗)

>>>>>>>>>点击收听作者毛罗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