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公布新赛季比赛日 8月28日揭幕赛程密集

2011年06月24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公布新赛季比赛日 8月28日揭幕赛程密集

意甲官网公布新赛季比赛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2011-2012赛季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的赛程。新赛季意甲开始的时间是8月28日,结束的时间则为5月13日。受明年欧洲杯的影响,整个赛程显得较为密集,这意味着那些需要多线作战的意甲劲旅,还要面对更多的一周双赛,对他们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的考验。

由于明年夏天有欧洲杯的比赛,因此意大利职业联盟在考虑赛程安排时,也参考了2009-2010赛季有世界杯时的经验,因此,新赛季的赛程和2009-2010赛季的赛程相似度很高。照例,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也就是8月28日,是2011-2012赛季意甲揭幕的日子。而收官战的日期则是在2012年的5月13日,也就说说,在赛季结束后,意大利国家队仍然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集训和备战。

新赛季意甲的冬歇期时间从12月19日持续到1月6日,12月25日和1月1日由于分别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和新年,因此会休息。同样的是,因为欧洲杯预选赛的影响,有3个周末的比赛,分别是9月4日、10月9日和11月13日会受到影响,在意甲职业联盟已经确定的赛程表中,有5个固定的周中比赛日,分别是9月21日、10月26日、2月1日、4月11日和5月2日。

意大利职业联盟同时还公布了新赛季意大利杯的赛程,首轮比赛将在8月7日就打响,随后两周时间将分别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第四轮比赛将有11月24日和11月29日两个日期可以选择,而第一轮淘汰赛的时间则有三个时间点可以安排,分别是12月8日、12月13日和1月11日。4分之一决赛的时间是在1月25日,半决赛两回合分别在2月8日和3月21日进行,至于众人关注的决赛,时间初步定在2012年5月20日,但若这个时间和欧战的时间相冲突,则可延至5月23日。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