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超重磅处罚袭裁小将 禁参加一切足球活动

2011年06月24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足协做出了最新的纪律处罚决定。针对在此前乙级联赛中,广州青年队队员朱鹏飞殴打裁判一事,做出了纪律处罚。而这一处罚决定也堪称是足协处罚历史上最为严厉的一次处罚。处罚决定全文如下:

关于对广州青年队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各运动队:

2011年6月18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第七轮第34场四川足球俱乐部川大队与广州青年队的比赛在四川大学体育中心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报告及录像,在比赛中,广州青年队10号运动员朱鹏飞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推搡裁判员,并在赛后殴打裁判员,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之第五十二条、第五十四条、第四十四条、第九十六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三十六条、第五十七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取消广州青年队10号运动员朱鹏飞在中国足球协会的注册资格,并禁止参加由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