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1年NBA48号秀:老鹰队选中基斯-本森

2011年06月24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老鹰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48签拿下基斯-本森。以下为他的个人资料:

英文名:Keith Benson

大学:奥克兰大学

位置:中锋

身高:6尺11吋

体重:230磅

国籍:美国

生日:1988年8月13日

高中:Detroit Country Day

2006年,本森加入到了奥克兰大学,第一个赛季他并没有打比赛,而是成为了红衫球员。 2007-08赛季本森开始成为球队的首发,他出场29次首发20场,场均得到5.2分和3.5个篮板。在同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的比赛中得到了17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全赛季他共送出了40次封盖,距离队史纪录只差一个。

08-09赛季,本森首发了全部36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7.8个篮板和2.4次封盖。整个赛季他送出了87次封盖,排在巅峰联盟历史上的第五位。他62.2%的命中率位列全国第4。在同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的比赛中他独得28分。面对南达科他大学(South Dakota)他贡献18分15个篮板8次封盖,险些打出三双。这个赛季他进入到了巅峰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

09-10赛季,他场均得到17.3分10.5个篮板和3.3次封盖。他117封盖368个篮板18次两双都高居巅峰联盟第一位。11月28日同中阿肯色大学的比赛,本森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8个篮板,并得到24分7次封盖。2月27日打印第安纳-普度联合大学韦恩堡分校(IPFW)的比赛,他得到了大学生涯最高的32分。这个赛季本森还创造了单场8次封盖的校史纪录。他还获得了中游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和巅峰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

大四赛季本森再接再厉,他送出20次两双(全国第7),场均3.8次封盖则排在全国第二位。11月27日同奥斯汀-皮州立大学的比赛,他得到了22分并抢到了大学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同时还有6次封盖。这个赛季,本森带领球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巅峰联盟锦标赛的冠军,在锦标赛中他场均得到21.7分9个篮板,他本人也获得了锦标赛的MVP。他还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巅峰联盟的最佳球员同时还是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他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美联社全美最佳阵容的提名。

四年大学生涯,本森371次封盖创造了巅峰联盟新的历史纪录。他也是联盟史上第2位得分超过1500篮板超过1000的球员。他的防守篮板(772个)和两双次数(38)也都排名队史第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