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1年NBA46号秀:湖人选中安德鲁-古德洛克

2011年06月24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湖人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46签拿下安德鲁-古德洛克。以下为他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安德鲁-古德洛克

英文名:Andrew Goudelock

大学:查尔斯顿学院美洲狮队

号码:3

身高:6尺2吋

体重:200磅

位置:后卫

古德洛克大一赛季出战33场,其中首发18场。场均拿下14.3分,三分命中率42.2%,场均投进2.21个三分,并入选南方联盟年度新秀最佳阵容。

古德洛克大二赛季出战36场比赛,其中首发35场。赛季结束职业生涯得分超过1000分,成为查尔斯顿大学历史上第三位在2年大学比赛之后就拿到1000分以上的球员,入选南方联盟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

在他的大三赛季,古德洛克出战34场,全部首发,33场比赛得分上双,场均拿下19.4分,全国排名第37位。赛季之后他以1694分成为了球队进入一级联盟以来的得分王。1月5日,1月26日两次拿到南部联盟周最佳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