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1年NBA41号秀:湖人队选中达柳斯-莫里斯

2011年06月24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湖人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41签拿下达柳斯-莫里斯

姓名:达柳斯-莫里斯(Darius Morris)

生日:1991年1月3日

身高:1米95(6尺5)

体重:190磅

学校:密歇根大学

位置:控球后卫

NBA模板:安德烈-米勒

选秀预测:第23顺位休斯火箭

虽然在场上的位置是控卫,但是他在进攻端的破坏力能和得分后卫相媲美,在低位能单打对方的控卫,他拥有完美的控卫身材,进攻的时候也能很好的控制身体。进攻时的第一步速度非常快,进攻中也很有侵略性,这让他在突破中很容易得分。在面对包夹的时候,他的假动作、变向突破一流,是名很有天赋,球场视野一流的控卫,传球的时机也把握得很好,挡拆进攻战术的运用也很出色。莫里斯是一名出色的场上指挥官,但是他缺少出色的弹跳,快攻能力的执行不是太好,接球就投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无球进攻能力、三分球也不是太好。

赛季场均15分6.7助攻4篮板1抢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