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1年NBA38号秀:火箭队选中钱德勒-帕森

2011年06月24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第38签拿下钱德勒-帕森。

大学:佛罗里达大学

位置:前锋

年级:大四

身高:6尺10吋

体重:215磅

生日:1988年10月25日

高中:Lake Howell高中

帕森在2007-08赛季代表佛罗里达大学短吻鳄队开始了大学篮球生涯。在菜鸟赛季他场均拿下8.1分,4个篮板,但球队没有能够进入NCAA锦标赛。

2008-09赛季,帕森拿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得分篮板以及助攻数据也都有提升,但短吻鳄队仍然没有能够杀入锦标赛。

帕森在他的大三赛季场均拿到12.4分,6.9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球队杀入了NCAA锦标赛,但在第一轮就被杨百翰大学淘汰。

在2010-11赛季的常规赛季中,帕森场均出场33分钟,拿到11.4分,7.8个篮板,帮助短吻鳄队拿到了东南联盟的最佳常规赛战绩。2010年1月3日,帕森在计时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投中一个75英尺外的三分,帮助球队一分击败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同年1月23日,当球队落后北卡罗来纳大学一份的情况下帕森又一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2011年3月8日,他当选东南联盟年度最佳球员。短吻鳄队也连续第二年杀入NCAA锦标赛,在前三轮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杨百翰大学。在八强战中他们败给了巴特勒大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