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森林狼完成大交易 4换2终获得心仪之人

2011年06月24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心仪的立陶宛长人莫泰尤纳斯一路落到第20顺位才被森林狼选中。不过火箭随即迅速出手,通过交易将这名球员纳入阵中。同时这笔交易还涉及到了多名球员,具体如下:火箭送出布拉德-米勒,首轮第23顺位选秀权,次轮第38顺位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灰熊,通过巴蒂尔的交易得到),换来了森林狼的莫泰尤纳斯以及弗林。

《ESPN》的查德-福特率先爆出了这一条消息,不过当时他只得到了火箭通过交易纳入莫泰尤纳斯的消息。随后《Yahoo》的斯皮尔斯更新了进一步消息,并表示火箭与森林狼完成了一笔涉及2名球员,3个选秀权的大交易。最后《ESPN》的马克-斯特恩做出补充,表示火箭还搭上了次轮第38顺位的选秀权,这也意味着双方完成了一笔4换2的交易。

米勒由于受伤的缘故,至少要休养到明年一月,而莫泰尤纳斯则是火箭心仪的球员。这位立陶宛长人的模板是诺维茨基巴格纳尼。此外休城还得到了2009年首轮第6顺位的弗林。这名球员在09-10赛季场均贡献13.5分4.4助攻,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场均数据下滑到了5.3分3.4助攻。

更具体交易细节仍有待进一步的披露。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